Blogtrottr
udn熱門星聞
udn熱門星聞:提供聯合報系娛樂新聞,內容包括本日特選娛樂圈發燒話題。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三這一關 大牌明星也難過
Sep 27th 2012, 19:23

韓寒的婚外情備受關注。
(圖,中新社)
明星婚姻中有「小三」,常讓當事人形象受損,像成龍與吳綺莉就是當年很轟動的娛樂圈頭條新聞。而韓寒一句「希望太太和女友和平共處。」讓他的「婚外情」再度引爆話題,雖然他隨後澄清是「前女友」,但已經引來「享齊人之福」的議論。

據了解,韓寒「婚外情」曝光是因有網民爆料女藝人趙卓娜在微博上和一個叫何安的人有100多條親密的思緒告白,而何安正是暢銷書作家韓寒,隨之韓寒的這段久藏三年的「婚外情」被鬧得沸沸揚揚。後來韓寒妻子出現在賽車活動,用行動力挺老公。

六六 瀟灑放棄老公

2012年3月,編劇六六連發兩條微博,暗示其老公有一個長達五年的「小三」——「ICE LEE」小姐,並公開與小三開戰。

她稱早就連對策都和老公商議好了,「在過去四夜裡我和偶得爹已深入探討過了。我倆回顧過去漫長的23年共同生活的經歷,彼此更加堅定希望能夠共同度過餘下的歲月。」

她的微博寫道:「ICE LEE小姐,在過去的一年半裡不斷給我發信及致電,我尊重您的情感,因為我們愛的是同一個男人,至少證明我眼光不是太差。」「無論未來婚姻道路如何,我都感謝您在過去五年對偶得爹的愛和照顧。也希望您能接受這個現實:他愛我多過你。」公布了這位ICE LEE小姐對自己老公的感情後,六六也表明自己的態度,「他是我的愛人,你既不可能傷害我,我也不允許你傷害他。」顯然她依然接納了老公。

兩個月後,婚姻維繫不下去了,六六還是第一時間告知天下:「偶得爹在我這整理過往資料。他把曾經為我列印的論壇文章拿出來放在我眼前。我信手翻看一下當年小少婦的愛情筆記,日子裡除了風花雪月就是恩愛纏綿。才十年,我再看他已然幾近陌路。時間是一把殺豬刀,那頭豬,就是我曾經的愛情;時間也是向上攀登的階梯,我從文字裡,已然看到葡萄藤架下的幼苗結果。」

隨後六六又在深夜發微博討論財產問題,被疑與老公離婚。六六還坦然地說:「過去五年我一直在反省自己,總覺得自己是婚姻終結的原因。我數度放棄到手的機遇和誘惑就是為了等待一起前進的腳步。我能做的全部努力,都做完了。」對自己的努力,她表示:「無憾!」六六也表示,並不是自己主動將其清掃出門,還有網民祝福她能遇到個懂她、心靈共通的人,六六果斷地回答道:「已經找到了,多謝!」

白靜 慘成刀下亡魂

白靜因為老公有外遇要求離婚,卻葬送一條命。
(本報資料照片)
2012年2月28日,女演員白靜在母親家中被丈夫周成海捅傷致死,這起慘劇立刻震驚了全社會,隨之各種傳聞猜測滿天飛。雖然白靜慘案真正原因尚無定論,但從兩方的觀點來看,小三成了慘劇發生的關鍵詞。

據報導,在慘案發生後,周成海的哥哥通過朋友披露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內情。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說,白靜和喬宇曾製造把柄要挾周成海,周成海變賣股票和證券付給他們300多萬元人民幣。最後,白靜被周成海捅了13刀,周成海也當場「抹了脖子」,「我弟弟殺了白靜,是他不對,但如果事情不把弟弟逼到這一步,他不會這麼幹。」

隨後在7月白靜29歲的生忌時,白靜母親終於打破沉默,爆出驚人內幕。她指出,2009年,白靜看周成海的手機短信中就懷疑其有外遇,但周成海表示沒有不忠,兩人最終簽下了一份保證書,類似婚姻協議,定下了對違約方的懲罰規則。2010年10月3日大搞婚宴後不久,白靜去醫院做例行身體檢查,得悉患上第三級性病。她暗中查探,發現周成海也染有此病,白靜確定是周成海傳染給自己的,要求離婚。

2011年8月,周成海因股市低潮而向白靜尋求經濟上的支援,以便和喬宇合作做生意。喬宇對白靜有心追求,白靜也把喬宇當作好友,但因為與周成海的婚姻而心碎,身體又有暗疾,不願接受其他男人。12月,為了希望白靜離開周成海,喬宇偷拍了周成海嫖妓的錄影帶並交給白靜,白靜對周成海徹底死心。

2012年,周成海與喬宇的合作發生糾紛,喬宇被捕審查,警方證明白靜沒有任何責任,所以沒有對她執行拘留。周成海要求白靜作偽證告喬宇,白靜不從,周成海對白靜暴力相向。白靜2月13日到法院申請離婚。周家兄弟自此不斷向白靜實施惡嚇手段,更到派出所指罵白靜和喬宇有私情,所以不願作證告喬宇,甚至當著警察的面毆打白靜,致白靜額頭出血。2月28日,周成海去到白靜母親的家,以突襲手段殺死白靜,然後自殺。

應采兒 發飆嚇走情敵

2012年2月26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放話:「哪個女的敢再發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給陳先生,我就微博發你名字和電話,聽到沒?」

此番發飆獲得不少支援。雖然夫妻倆三緘其口,不願供出「小三」是誰,但微博中不乏蛛絲馬跡:《3D詭婚》女星江雨霏曾在1月6日上傳跟陳小春的親密照片,留言:「感謝春哥的溫暖午餐。」2月19日更留言:「希望做個賢妻良母,但那個人在哪?」由此成了被砲轟的對象。

2月27日,江雨霏在微博上疑似給出「回應」,稱要淡出演藝圈,不接任何演藝活動,要追求新規畫。

成龍 認錯回歸家庭

成龍和吳綺莉的婚外情轟動一時。
(本報資料照片)
據報導,當年成龍與林鳳嬌結婚後,林鳳嬌退出娛樂圈專心經營家庭,為成龍做好後盾。但成龍卻和吳綺莉玩起地下情,並有了私生女。

1999年當吳綺莉產下「小龍女」,企圖用曝光自己和成龍戀情的方式此獲得轉正機會時,沒想到成龍公開承認「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並向老婆林鳳嬌認錯回歸了家庭。如今,吳綺莉依然是成龍生活中無名無分無利的觀望者,「小龍女」也從未被成龍承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熱門星聞 的頭像
    熱門星聞

    熱門星聞

    熱門星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