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熱門星聞
udn熱門星聞:提供聯合報系娛樂新聞,內容包括本日特選娛樂圈發燒話題。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連我都不動心」 劉嘉玲懷疑劉德華性向
Sep 27th 2012, 19:23

劉德華(左)的「性向」連劉嘉玲(右)都懷疑過。
(新華社資料照片)
劉德華日前到大陸上節目時,大談與幾位紅顏知己陳玉蓮、梅艷芳及關之琳的關係。

大連晚報報導,劉德華先是說到了梅艷芳:「我和阿梅是互相欣賞,我知道她的生活方式,而她也知道我的生活方式,我們出來吃飯,都會跟我的(另一半)及她的(另一半)一起。」對「小龍女」陳玉蓮和關之琳,他則透露兩人都有機會成為他的女友:「如果我沒有女朋友,可能陳玉蓮會是我的女友。關之琳也有機會,認識關之琳時我覺得她真的好漂亮,無論是內在的素質還是外形都是一流的,不過礙於當時我已經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陳玉蓮也是很美,後來知道她是我偶像周潤發的女朋友,只好死了這條心,我有向她表白過,但她只回答『哈哈哈……』」

以往有人質疑過他的性向,對此,劉德華笑說:「記得劉嘉玲對我說過一句話:『你連我都不動心,你一定是Gay。』其實坊間好多人都問『劉德華是不是性向有問題』,很多人都信了,而這些報導出來之後,還有很多人跳出來說是我男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熱門星聞 的頭像
    熱門星聞

    熱門星聞

    熱門星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